学校主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外语教学》再次获评“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


                  《外语教学》再次获评“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

   “2020中国学术期刊未来论坛”于2020年12月17日—18日以网络形式举行,会议发布了由中国学术文献国际评价研究中心和清华大学图书馆研制、中国知网出版的《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2020版)》。2020年11月公布的《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人文社会科学·2020版)》显示,《外语教学》继续入选2020《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统计源期刊,在影响力指数(CI)学科排序中,《外语教学》位列64种期刊第4名,再次入选“2020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这是《外语教学》连续第八年获此殊荣。
   数据显示,《外语教学》的他引总被引频次、他引影响因子和影响力指数等期刊评价指标较往年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年报主要对国内传播较广、影响面较大、学术影响力较强的学术期刊进行综合评价,得到了由国内学术界、学术期刊及图书情报界专家组成的评审组的认可,反映了我校学报编辑部的办刊水平,体现出我校的科研层次和学科发展潜力。(学报编辑部)

                       



上一条:《外语教学》《西安外国语大学学报》再次入选2020年中国科技核心期刊(社会科学卷)目录
下一条:学报编辑部获评2020年陕西省高校学报“优秀编辑部”

打印 /    / 关闭 /

© 2008-2021 《外语教学》暨《西安外国语大学学报》编辑部 版权所有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南路437号 [ 710061 ]

电       话:86-29-85309400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