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外语教学》再次入选CSSCI来源期刊(2021-2022)

  《外语教学》再次入选CSSCI来源期刊(2021-2022)

  2021年4月,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发布新版《中文社会科学引文(CSSCI)来源期刊目录(2021-2022)》,《外语教学》再次入选CSSCI语言学来源期刊。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术期刊编辑出版工作,《外语教学》以建设高质量学术期刊为目标,不断开拓办刊思路,密切关注学科热点,积极挖掘优质稿源,努力提高文章编校质量,期刊学术影响力不断扩大,获学界广泛认可和好评。

  感谢各位专家、栏目主持人对本刊的无私奉献,感谢广大作者的信任与支持,感谢广大读者的关注与厚爱。我们将继续坚持正确办刊方向,努力提升办刊水平,不断探索一流学术期刊建设路径,为我校一流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发展和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外语教学》在《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2023版)语言文字类学术期刊中位列第三
下一条:《西安外国语大学学报》首次入选北京大学 《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

打印 /    / 关闭 /

© 2008-2021 《外语教学》暨《西安外国语大学学报》编辑部 版权所有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南路437号 [ 710061 ]

电       话:86-29-85309400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